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在墾丁「冒煙的小孩」享用晚餐

墾丁冒煙的喬
到墾丁玩的時候,兒子問我們說要去哪裡吃晚餐,我告訴他們說去「冒煙的喬」吃飯,大兒子竟然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說「冒煙的小孩」?「喬」跟「小孩」聲音聽起來很像嗎?還是我口齒不清?不管啦!反正就是要去 SMOKEY JOE’S 餐廳吃飯就對了!

這裡販賣著墨西哥的美食,當然是改良過以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墨西哥美食啦,否則我們應該有很多人會吃不慣真正墨西哥的口味食物!看過菜單後,我覺得比較像美國食物耶!只是有幾樣加了墨西哥嗆辣口味的菜色。

墾丁冒煙的喬

▼這時候的墾丁 SMOKEY JOE’S 的服務生都穿著有墨西哥風格的圍裙,紅底黃顏色的混搭!雖然沒有墨西哥披風,但已經可以聯想到墨西哥的印象了,裡面當然有給她穿短褲啦!不要亂想!
墾丁冒煙的喬

▼不是要讓你看可愛的服務生,而是要你看別在點菜服務生胸前的LED廣告走馬燈,點菜的時候還真讓人有點眼花撩亂,無法集中精神耶!這些配戴走馬燈的服務生在夜色昏暗的餐廳走道穿梭時,胸前的LED顯得特別的明顯,真有點像是活動的廣告看板!
墾丁冒煙的喬

我們最主要是來享受一下異國的風情,肚子其十部是很餓,所以菜色點得不多,幾乎都只點了前菜,反而沒有點什麼主菜。對了,這間餐廳的所有菜色從前菜到甜點都是分開點的,所以點多點少就看你自己囉!

▼薯條!是給兩位公子的,似乎一定要為他們這種垃圾食物,他們才願意吃! 只能嘆氣。
墾丁冒煙的喬,薯條

▼香蒜麵包,剛端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硬梆梆的法國麵包,還好還咬得下去,吃起來是軟的,中間塗有蒜泥醬。這造型還滿特酥的,很少餐廳把麵包這樣供起來呢! 有點一枝獨秀的感覺喔!
墾丁冒煙的喬,香蒜麵包

▼雞肉炒飯。來到墨西哥餐廳還是點了炒飯,因為小公子幾乎只吃米飯,沒有炒飯的話,白飯也可以。唉!
墾丁冒煙的喬,雞肉炒飯 

▼墨西哥起士雞肉煎餅,這煎餅好吃,一定要給它塗上蕃茄作成的墨西哥醬,裡面包著雞肉,不過我覺得它的餅皮比雞肉還好吃。
墾丁冒煙的喬,墨西哥起士雞肉煎餅 

▼墨西哥起士雞肉煎餅,扒開後裡面有雞肉,旁邊的綠色配菜沒什麼味道,有放跟沒放好像差異不大!
墾丁冒煙的喬,墨西哥起士雞肉煎餅

▼海鮮焗飯,這是大公子欽點的焗飯,不知道他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焗飯?至少比以前只吃魚跟炸雞進步了!
墾丁冒煙的喬,海鮮焗飯

我本來想點個有墨西哥特色的招牌菜,像是排餐、漢堡或是雞肉卷的,但似乎已經沒有肚子了!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吧!感覺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耶!真的只是來吃氣氛的!XD!

延伸閱讀:
颱風過後的屏鵝公路
從台南到墾丁,選條不用經過收費站的路線
有特色的墾丁餐廳-冒煙的喬

0 意見:



系列/精選文章

藝文創作:
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
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
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
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
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(後記)

部落格寫作/經營相關文章整理:
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,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...

我的室內裝潢經驗:
分享自己的裝潢、搬家、入厝的 經驗...

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:
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...

傢俱/家電選擇注意事項:
分享買傢俱/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...

電子郵件禮儀:
『電子郵件』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,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?

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:
初聞父親罹癌,心頭震驚不已,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,茫茫渺渺…

我的回憶錄:
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,雖說不是轟轟烈烈,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,比如說高中的死黨、大學的社團活動、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、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…等。

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:
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?

台南旅遊日記:
由於搬家到台南,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,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...


經典名言

-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,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。
- 非常喜歡這句話:「碰到問題,要面對它、處裡它、接受它、放下它。」
-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,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。
- 四川人不怕辣,湖南人辣不怕,江西人怕不辣。
-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。
(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.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.)

我的碎碎唸

2012/05/13: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【玩賺部落格
2011/02/21
入選「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」囉!